話說今年的3月22日,蘇菲心血來潮的估算一下今年的行程如下:
四月份要跟同事去爬我生命中的第一座百岳
五月份要跟家人去澎湖四天三夜~
六月份有公司的員工旅遊中部二天一夜~
七月份要帶一群狠想去看看貢寮海洋音樂祭長什麼東的爸爸級的同事們去海洋音樂祭~
九月份要辦部門的戶外郊學,之前討論說是要去宜蘭的太平山啦,也是二天一夜~
十月份想要出國去玩一下~現在還在想要去哪裡~
十二月份同事說可以組一團一起去香港玩個三天二夜,血拼跟體驗一下濃厚的耶誕節氣氛~

已經過了四個月了,來Review一下囉~
四月份真的跟同事,去爬了生命中的第一座跟第二座百岳,回想起來,真不小得這二天怎麼熬過來的~
五月份因為老爸要配合實驗計劃,所以我們就沒去澎湖了~
六月份去了一直在坐車的員工旅遊,說不上好玩,也說不上不好玩,反正,就是員工旅遊囉~
七月份去了宜蘭,住在狠棒的民宿,喝了狠棒的下午茶,認識了狠棒的朋友~
九月份老大說要去武荖坑露營,現在正在進入蘇菲的規劃中~
九月底中秋連假,蘇菲要來出國去放鬆一下了,這次的目的是菲律賓的馬尼拉跟長灘島~
十二月份,要和妹妹去香港過聖誕節,順便大買特買~
另外,妹妹最近在聳踴老爸老媽,要全家人去關島跨年~

呼呼~感覺今年還"不雞啊"充實~
但是,在看了許多人的部落格之後~
我明年的旅行計劃也逐漸成行~
目前,想去的地點有,埃及.土耳其.西藏.印度.蘇美島.吳哥窟.北極....
噗,看了一下,好像都是一些狠荒涼的地方厚~
還是來想一些先進的國家好了~
但是目前呼聲最高的,仍然是我的北極~
開玩笑,冰山都快融了,一定要來去走一遭才行~

喜番陳綺貞唱的"旅行的意義"
但是我想~
我旅行的意義,並不是為了要離開你,而是為了要發現自己~
並且透過夢想的實現,肯定自己,能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