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查北極自助行的資料~
剛好看到了一個部落格,寫了一句話~
深深的震撼著我~

如果要等到有錢才能去旅行的話,我想旅行對我來說將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物質生活已經夠貧乏了,怎能讓精神生活也跟著貧乏呢,再窮也要去旅行!

是啊,我總是在心裡醬子規劃著,等我存到一百萬,我也要來去環遊世界~
但是,也許存到這一百萬,我已經是三十幾歲的熟女了~
可能,那個時候,這一百萬也不能由我醬子一次花掉~也許,有其他更有需要的用途~

那,那,那,那~我要民國幾年才可以完成我環遊世界的夢想啊~

於是,在網路資訊發達,自助旅遊資訊充足的情況下~
我已在夢裡尋它千百度~
有的國家,在我人還沒去之前,我已經對它如數家珍了~
缺的,就是一定要去的決心了~

上班族,最常碰到的,就是沒有假~
沒有長長的假期可以使用,總是讓我面臨在東南亞.東北亞等國轉啊轉的窘境~
但是,沒有決心,夢想就不會實現~

長程的旅行,就交給春節來完成吧~
當然,這必須要和家裡的長輩充份的溝通,他們可能要在大年初一過後,就暫時看不到他兩個女兒十幾天~
第二,我家老妹必須要有和我一樣的衝動流浪因子~
不然她給我去個二三天就吵著要回來,或者是才去個一次就給我發懶了,那我就只好自己奮戰了~
第三,除去過年,其實還要請到五天的長假~這個可能是比較難的部份><
第四,要有錢,如果是分段式環遊世界,我想這個部份並不是問題~
第五,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像我這種,一到當地就發燒一個禮拜的兩光身體,那也都不用玩了~

短程旅行,就更沒什麼問題了~

不小得,從現在開始規劃,我2009年1月27日北極光之旅,會不會太早厚~
哈哈哈哈~
嬌嬌女也能遊北極的作者們,12天花了6萬元,去了三四個國家~
蘇菲,妳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