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我闊別已久的小天地~
嗚嗚嗚嗚~
真是太感動了~
一定有一堆人說我怎麼這麼懶~
最近都沒消沒息的~

其實~其實~其實~
是因為無名要變更新的密碼~
而不巧的是~在下我的郵件信箱~
是用前一間公司的信箱~離職了~當然就被刪除了~
所以~本公主一直沒收到有關要變更新密碼的通知信啦~
一直到~我完完全全沒辦法登入無名~才發現~歹誌大條啦~

偏偏~他的認證流程~真的是宇宙無敵麻煩的~
要把自己的身份證跟第二身份證件(健保卡.駕照巴啦巴啦巴啦..)
用照相機照起來,還要用photoshop給它註名"僅限無名小站身份認證使用"
在近日我的產品線出貨.供應商品質嚴重不順的情況下~
哪來那個美國時間弄啊~
所以,就一直給它拖到現在~

嗚嗚~害我這陣子~覺得情緒無法抒發~
發現了一些狠讚的地方~也沒辦法告訴大家~
真的是悶到一個極點啦~

終於..終於..它又可以讓我登入了..
嗚嗚~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