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橡皮筋一直拉拉拉
拉到最緊最緊
再不將它放鬆
就會斷裂

現在 已失去了彈性
懶懶的 就快要失去動力
拖著疲累的心和僵硬的身軀
再不鬆開 怕是就這麼硬生生扯斷

還好 再二天 我就可以去渡一個禮拜的假了
不然 再醬子下去 那還得了 ><
每個業務 都把他自己的事當成是最重要的事
每天就在那邊催催催催
我也只有一顆小腦袋跟二隻手 不然是想要怎樣啦

後記:
今天下午去客戶那開會 回到公司都八點多了
公司裡 還是燈火通明的
心裡不由得嘀咕著
製造業還真的不是正常人可以呆的下去的
收了一下信箱 才一個下午 就有近五十封的未讀信件
連開都懶得開 明天再來處理囉
將今天下午的開會過程和測試結果 簡單交待一下
收起包包 準備下班
在門口遇到大主管 問起今天的狀況
最後 他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蘇菲 妳抗壓性還蠻強的
........ 我都快起瘋了 抗壓性哪裡強啊
(講到這個,學清,我真的狠佩服你~)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家總是幫著我一齊救火的RD們
沒有你們 我可能早就在辦公室裡尖叫了
因為你們 我們才可以連續三個月都達成率超過100%以上
所以下禮拜蘇菲不在 要乖乖等我買歐米啊給回來給你們吃哦
記得 東西還是要乖乖交出來 Schedule還是不能因為我出國而Delay
不然 你們就沒歐米啊給了哦

禮拜五要幫新人上產品訓練課程 天啊 我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