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若是自己沒做好~
就沒立場要求人家也要做好的道理~

但是~
我看到RD不停的做測試時的拼勁~
也看到他們找不到Bug時的無力~
身為PM的我,雖然知道他們壓力好大好大~
還是要每隔一些時間的催他們,壓時間~
看到工程師的黑眼圈又加深了~
我都覺得自己好殘忍~

看到北投廠回覆的交貨時間~
業務嚇壞了~我可以理解~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接受他們回覆出來的時間~
但是,我又有什麼立場去要求人家~
不管~無論如何~加班都要給我趕出來出貨~
因為,是我們家RD設計出來的板子有問題啊~
但是如果真的跟客戶老老實實的說交貨Delay的原因~
前面已經交貨的600片,肯定是要從韓國全數拉回重工的~

我不小得~是不是真的是我專案控制有問題~
改了板子之後,沒有時間再做樣品出來做設計驗證~
重送DVT之後,沒有時間把全部的測試做完在出貨~
一整個案子就是趕趕趕趕~

我總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就是要使命必達~
雖然狠多時候我們必須去面對現在的真實情況~
學清也常跟我說,要站在後端人員的角度去想~
我也覺得不該是,你要就一定要的~要幫人家多考慮一下~
但是,若在事情發生的時候~想的不是,該怎麼達成~
那麼就一定不會達成的啊~

觀世音菩薩啊~請給我多一點的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