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生命中的另外一半 應該也要是你的Soul Mate
我喜歡那種 不用說出口 他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的默契
他永遠都可以早一步的比我先發現 我的需要
至少 在過往的幾段戀情當中 我一直都是這麼堅持著
於是 當事與願違時 我總是覺得好失望
為什麼 都不懂我在想些什麼呢
(不過我這種古靈精怪的腦袋 還真是為難人吧 呵)

在遇見你之後 好多時候 好多地方
彼此的認知 都是這麼的南轅北轍
往往一件小事 都要溝通個好久好久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醬子好累
你就像個永遠都不會累的傳教士
連歷史地理都可以拿出來佐證 而且 永遠都不放棄
到最後
我對的 你會認同我
我不對的 你會讓我(偷笑ing ^^)

漸漸的 我從你身上學到
沒有人 是會在一開始 就這麼這麼懂你的
而是 你有沒有給他機會了解你
甚至 在希望人家懂你的同時
你有沒有也好好的去體會他呢
(可是你的神經有的時候狠大條 有的時候狠小條 我想可能需要對調一下)

今天 你狠認真的找出屬於我們未來幸福的輪廓
我們兩個就像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一樣 熱烈的討論著
(但我不小得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有沒有這樣啦~只是他一定也像我們一樣興奮吧~)
別忘了 這是屬於我們的祕密哦
敢講出去 我就 我就 我就打你屁股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 對吧 我的胖兔兔

P.S.
但是 麻煩下次請記得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 都不可以直接吃完它
如果你對食物有克制不了的慾望
請先乖乖在旁邊等我吃完 你再吃
(今天說什麼不想吃太多,只要二個人點一份牛排,卻還是把整份牛排給掃進肚子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