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回辦公室~
發現原本凌亂的桌上,多了一束花~


原本就狠亂的桌子,現在又更亂了~
讓我開始有想整理桌子的念頭~
因為實在是太亂了~
雖然我總是亂中有序的找到想找的東西~
可是聽說我們大大大老闆不喜番看到人家的桌子太亂~
雖然他狠少經過我這邊,但我最好還是整理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亂啦~這邊是一堆文件跟板子~


這邊是一堆板子跟機箱~有沒有狠亂~



還有,到底是誰送的花啦~
為什麼不署名,只寫是"無名工程師"~
結果大家開始亂認,說是自己送的,問我喜不喜番~
哈哈~大家真的都工作到頭殼壞去了~

謝謝你送的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