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不喜番人家醬子叫我

因為我有個學長
總是搞不清楚打電話給他的女生是誰
所以每一次在接起電話時 總會用狠親暱又狠溫柔的聲音
叫妳 寶~~~~貝~~~~

我也問過我的男生朋友們 為什麼你們都愛叫什麼寶貝啊
他們也狠老實的回答我 因為怕叫錯
所以其實我還蠻排斥 聽到我男朋友叫我 寶貝
因為 那表示他可能搞不清楚 誰打電話給他 哈

但現在年紀大了
卻覺得 那一聲 寶貝
是打從心底覺得真的狠寶貝
想要一直放在手掌心裡呵護
才會醬子稱呼的吧

以後 我一定要醬子叫我的小孩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