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要結婚了哦~
學長~
珍妮姐姐~
芸珍呢,是剛結完~
年底真的是結婚的旺季~

同事們閒閒沒事~
就愛亂問~
珍妮都結婚了,什麼時候換妳啊~
唉~~~~這個問題,狠難回答吔~
因為我覺得現在醬子狠好啊~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沒準備要走入婚姻~
因為我想要多陪陪我的家人啊~
因為沒有人跟我求婚啊~
厚~~~~就不想結,不行哦~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
聽到有人說我狠正~
也有人說我不用什麼打扮就是少男殺手級的美女~
哈哈~這個真的是在冷冷的冬天裡有一盆暖暖的炭火了~
這個成語就叫做 雪中送炭 啦~

我美嗎?

看起來是還不臭("錯"的台灣國語)啦

我最美,怎~~~~樣~~~~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容貌這種東西,是會隨著歲月改變的~
唯一能維持最美不變的,是一顆善良柔軟的心~
懂得去關懷別人,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知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快樂,分享和感染給週遭的朋友~
不斷地充實自己的內涵和頭腦~
我想,我們都會是最美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