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耳提面命
以及蘇菲開始感覺到不太對勁之後
終於狠下心來,請了假,看了醫生,預約了時間
要來去做胃鏡跟大腸鏡了

雖然,狠多人也都有去做過了
但是這種檢查,還是得經過我自己的不斷自我心理建設
才能說服自己,接受這種印象中狠可怕的檢查
必竟,我的狀況真的是太不正常了
胃,一個禮拜痛二到三次
排便,一到二個禮拜才一次
所以醫生又另外安排了超音波,來看看我的胰臟有沒有問題

Cow~~~~聽起來就超給它可怕的啦~

醫生給了我六顆瀉藥,讓我在做檢查的前一天可以暢快到底
但我真的嚴重的懷疑,六顆,真的夠我排乾淨嗎?

覺得自己滿肚子都是便便的蘇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