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有什麼生日願望~
只要許~他會幫我達成~

我狠認真的想一想~
好像沒有什麼願望~是別人可以幫我達成的~

我願~我最愛的爸比.媽咪.妹妹~身體健康,無憂無慮,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我願~我所有的好姐妹.好朋友們~天天開心,事事順利,平安喜樂,幸福美滿~
我願~我自己~能夠一天.一月.一年~都能夠不斷地成長.成熟.永遠都有一顆幸福柔軟的心~
當然~還有還有~用不完的錢啦~哈哈~

所以~謝謝妳(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還有我的超級好朋友們~
謝謝你(妳)們,一直都那麼的疼愛我,讓我覺得自己永遠都會是好幸福的小公主~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Be Brave, Be Positive, Be Intelligent, Be Perfect, Be a prin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