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珍妮姐姐在歷經二天二夜奇萊南峰和南華山的摧殘下~
決定不想去參加一個小時的寶兒MV魔鬼訓練~
而蘇菲在白天的時候,還努力告訴自己要堅持到最後一刻,要有始有終~
但在下班的那一瞬間,就棄守了~
所以,在蘇菲一下子想去上課,一下子又不想去上課,趴趴走.亂亂繞的情況中~
我們來到了位於內湖大直.實踐大學附近的"義麵坊"~


車子卡在小小的巷弄中,於是蘇菲就先去排隊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也不小得到底要不要先到最最最前面跟服務生說,我有二位~(可見隊伍有多長,蘇菲用了狠多個"最")
後來在張望之後,決定詢問排在我前面,長的狠優的一位美女~
結果,我居然就醬子跟她聊起來了~
講到什麼她每次來都是醬子排狠多人啦~今天還算少的呢~還有什麼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啦~還講到是不是一個人來啦~
哈哈~台北也是有狠熱心善良的人的~
跟美女講話,心情真愉快,聊著聊著,肚子就餓起來了~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服務生一帶位,噗,我又跟美女坐在隔壁桌,真幸運~但是她男朋友在,不方便一直跟她講話~

簡單又富有義式小餐館風的裝潢~


點菜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