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爬完么獸恐怖的猴山岳之後~
我就陷入了成天與衛生紙為伍的可憐狀態~
鼻涕好像永遠都擤不完~頭更是昏沈的不得了~
禮拜一還因為一時沒站穩~手腕去擦到散熱片~留下一條長一條短的傷口~
天啊~真的狠受不了吔~
人家想要快點好~想要吃冰淇淋啦~

禮拜二和珍妮姐姐硬著頭皮報名奇萊南峰以及南華山的登山行程~
因為學清和柏榮本來好像沒有要參加,因為我們的緣故,他們二個都先報名了~
故事是醬子的:
那天我們要到白雞山新春拜拜加喝春酒~
在路上我就問柏榮大哥要不要參加這次的登山活動~
因為張大哥一直熱情邀約,所以我有點盛情難卻~
但我擔心我根本就沒辦法走的像他們一樣快~
柏榮說~他都嘛爬的狠慢~每次都是最後一個,壓隊的山青還會在他後面"散步"~
所以我就說~柏榮去,我就去~
結果後來柏榮又去問了學清~學清說~蘇菲去,我就去~
然後我們也問了珍妮姐姐~
後來就演變成~珍妮去,柏榮才去~柏榮去,蘇菲才去~蘇菲去,學清才去~
我們四個人的答案~都在珍妮姐姐身上~哈~
所以珍妮姐姐和我~在柏榮和學清都報了名.繳了錢之後~
也硬著頭皮~報了~

但~一想到~就覺得好累吔~
我才爬幾個小時,就重感冒成這付德性~
一點都不敢想,爬二天二夜,回來會變怎樣~

咳到都覺得嘴巴有血的味道的蘇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