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參加了同事的追思禮拜~
早上身體有點不舒服~
雖然早早的就醒了過來~
但是一直因為天旋地轉的暈眩~
而沒有辦法起身~
一直到公司的同事打給我~
才強忍著身體上的不適~匆匆忙忙的趕到教堂~
映入眼簾的是~
同事依舊英挺帥氣的身影,有著溫柔的笑容,總能夠心平氣和的處理工作上的大小事的歐文~
看著相片裡的他~眼眶不知不覺地就紅了~
為什麼~上帝要在他還這麼年輕有為的時候~就將他帶走了呢~
他有著深愛他的家人.妻子.同事.朋友~他還有大好光明的前程~
為什麼,為什麼呢~

歐文的生病~讓大家震驚之餘,不斷地付出滿滿的關懷和愛~
他努力對抗病魔,對生命的熱情,都讓我們為他心疼但卻忍不住想為他鼓掌~
和曉婷在生命的最後一段時光裡的互相扶持,更讓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著真摯且永恆的愛情~
歐文走了~大家都哭了~
強忍著心裡頭的悲傷~堅持要笑笑地送他~
但在回憶起和他共事的點點滴滴~還有他那顆柔軟的心和溫暖的笑容~
眼淚還是止不住的,像關不起來的水龍頭~

追思禮拜結束,走出會場前,再看了一下歐文~
歐文,你有看到我們對你離去的不捨,對嗎?
但是,千萬別為了我們,而同樣感到悲傷~
安心的回到主耶蘇的懷抱裡~
我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是我相信,現在的你,有了主耶蘇以及聖靈的照護~
沒有了生前的病痛折磨,能夠平和安詳的在天國裡面休息~
你雖然離開了,但是你永遠都擁有我們對你滿滿的愛和祝福~

今天終於看到了曉婷~
一個堅強勇敢而且深愛著歐文的一個美麗女孩~
我握著她的手,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只向她說了一聲加油~

走出禮拜堂,外面沒有像早上那樣飄著細雨了~
雖然沒有太陽,但是雨停了,溫度也不再像早上那麼樣的冷~
歐文~是你嗎?
我相信是~
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而且積極樂觀的完成我們人生的課題~
希望你在天國的那一方~能夠平安.喜樂~
我們~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