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啊妳在部落格上寫那麼多自己的心情~
不怕那些對妳有意思的人~打退堂鼓哦~
呵~其實沒有想那麼多吔~也可以說是完全不在乎啦~
因為自己現在完全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想法啊~
而且這個小天地~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心情和故事~
我沒有想過要去寫給誰看~而是自己的一個心情記錄~也可以說是一個抒發~
像是我寫給"某個人"~我大概一輩子也不可能再見到他或者是當面對他說出這些話了~
但是~有好多時候~我都好想告訴他~也許有的時候只是想發洩一下~
如果~未來~真的有出現另一個他~
我想~他應該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在未來都會成為是過去~
而過去~就只會是回憶而已~
如果~我要和他在一起~我的心裡將只會都是滿滿的他而己~他可以不用擔心~
所以啊~現在誰都不能管我~知道嗎~
我要寫什麼都只是一個心情抒發囉~
我只想要為我自己的人生~留下些什麼而已~
因為我實在是太健忘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