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無力感~在project/product review meeting時~
看著與會的RD來來往往的對話~我彷彿永遠是個聽了你也不會懂的透明人~
主管總愛說的那句~你PM要有想法啊~在這個時候~好像一點激勵的效果也沒有~
你PM案子做不出來,要想到底要不要PH這個規格~
你PM這樣Control案子,就不夠嚴謹~
你PM產品都要去P/R,價格還沒算好~
你PM要開新案子,SPEC什麼時候才要出來~
你PM不一定要等到資料都收齊好才開C3,要告訴別人你什麼時候要開,叫他把東西交出來~
你PM什麼時候才會把manual做好~
你PM產品要Delay到什麼時候~
你PM樣品什麼時候才可以好~
你PM樣品叫RD改那麼多,真正進來的案子有幾個~
你PM怎麼老是搞不清楚狀況啊~
PM要怎麼做才算是好PM,我已經無力去搞清楚了~
每天就像顆陀螺一樣轉啊轉~電話,郵件,開會,每件事情,每個業務,每個產品都好急~
工作優先順序排出來了~總是會不停地被打斷~
我應該要正向思考,但是~我真的適合這個工作嗎~
當我不停地在告訴自己"我可以"的同時~其實別人都覺得"你不行"的時候~
我應該要勇敢的迎戰~還是省思自己的適任性~

就像最近同樣瀕臨消逝的我們的愛~
你說的我的任性,我的不安,我的情緒化~終於也讓你對我的愛一點一點流逝~
你說我應該要懂你的~
你說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你說要我好好想一想~
你說這樣好累~你不敢去想像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不小得要跟你說什麼~因為這些都是我的問題~
也許~我根本就不懂得怎麼去愛你吧~不然你怎麼會這麼無力~
我~應該要緊握住你的手~要你跟我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再努力一次~
還是~就放手讓你去過你想過的生活呢~
你說~看我的決定~
我感覺著你已經遠離的心~發現其實也許我根本就不用決定~

呵~原來~我是這麼的失敗~不管是我的工作~還是感情~我都是不及格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