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們~
謝謝妳們總是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幫我加油打氣~

妳說~不要怕麻煩~妳的手機永遠都是開著的~
只要我心情不好~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妳~
妳說~我們永遠是一輩子的好麻吉~
妳每天都傳一個愛心給我~我知道妳的意思~
想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永遠都有人關心著我~

我們不常聯絡~
一年也見不到一次面~
妳在台中~我在台北~
但是~只要聽到我不開心~
妳總是一通電話或一個訊息~馬上讓我感受到妳的關心~

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聯絡~也沒有常常MSN熱線~
但是妳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捨睡覺時間陪君子~
當我覺得狠不好意思的時候~
妳總是回我一句~我們是好姐妹啊~
妳說的對~有一天當妳也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一定也會醬子陪著妳~

唉~妹妹~秀秀~
妹妹~妳還好吧~
妹妹~人是會慢慢成熟慢慢改變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妹妹~不論怎樣~妳都要慢慢讓自己好好過日子~
就算我們距離遙遠~不常見面~
我知道~妳永遠都願意聽我傾訴~給我溫暖的安慰和過來人的經驗~
妳讓我相信~真心的好朋友~不只是只有在學生時代才會出現~

記得~不要愛的太委屈~
跟妳給人的感覺好像~俐落.獨立.自信.美麗~
我狠開心~我們曾共同擁有過我出社會後~一段最開心的時光~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看著我~焦急的表情~還有爽朗的笑容~
妳讓我知道~一個人~也可以過的狠好~對於愛情~期待但不著急~
如果我讓妳知道~愛著他~我覺得狠幸福而且不委屈~妳一定會想扁我~呵~

咱們二個~好像沒有同時幸福的時候~
不是我愛他他愛我時,妳的他離開了~
就是妳愛他他也愛妳時,我的他轉身了~
妳那時的痛~我現在的淚~
所以~我們什麼也沒說的~靜靜的陪伴著彼此~
我狠開心~現在的妳~是幸福的~要更加油哦~

好奇怪~我們在剛認識時~一下子就變得狠要好~
我想~我們上輩子一定也認識~一定也是好朋友~
還是妳善良的熱情~感染了我~
不然~怎麼會感覺這麼的親切~這麼的熟悉~
妳對我說~不要怕打擾~因為我們是好姐妹~
我狠開心妳把我當妳的姐妹~就算我們僅僅認識一段時間而已~

還有~我家妹妹~
我們沒有像一般姐妹那樣~會在深夜裡來個什麼促膝長談~更不會辦什麼睡衣派對~
假日更是各忙各的~沒有像別人那樣手拉著手去逛街~
MSN上的對話~也都是"這句要怎麼翻成英文"~"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媽問你有沒有要回家吃飯"~
但是~我們血濃於水的感情~將我們緊緊連繫在一起~
雖然妳不習慣把心事向我分享,讓我分擔~
但是當我笑著~妳也開心的陪著我笑~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妳們~
每一個妳的陪伴~都讓我覺得我好幸運~
我相信妳們可以輕易的發現~
哪一段說的就是妳~
因為~我們是那麼的有默契~^^
雖然妳們對我說的~我可能都聽不進去~
請原諒我的任性~
因為~愛一個人,對我來說並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