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您會得到醬子的病~
從九月底您去檢查~到十月初檢查報告出爐~得到的~竟是我們全家人都不希望的結果~
想到~您未來必須去面對的病魔~我真的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禮拜六我跟您起了一個大早~去承天禪寺爬山~
望著您的背影~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我們~還能夠像醬子爬山爬多久呢~
您說~您希望現在的藥物~希望能夠控制病情在第一期~如果能努力在十年內都維持在第一期~
十年後也許會有新藥出現~現在醫療界都已經在做臨床實驗了~
老爸~您比我想像中的堅強去面對~
但是~看著您現在比之前我們一齊去爬山的身體狀況還不好的時候~我真的好心疼~
一如往常的~我們父女倆東聊西聊~您突然說~妳都沒在存什麼錢~以後怎麼結婚~
我回說~沒有存到錢~好啊~我就賴在家裡~一輩子讓您養~
爸比~我跟妹妹一直都是您最疼愛的寶貝~我跟妹妹老在取笑您~說~等我們結婚的那天~您一定會哭的亂七八糟~
意外的是~您從來都沒有反駁~反而還害羞的點頭認同~
我不小得您那天為什麼會突然跟我提到”以後結婚的事”~
是擔心自己的病情~不能讓您英俊挺拔的牽著我和妹妹的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把我們的手交給另一個會照顧我們一輩子的人嗎?
不會的~我相信~您的病~一定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的~我們一家人~一定可以一直狠幸福狠幸福的~
爸比~您要加油哦~我們一齊加油~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