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在下班的時候準備了一束狠漂亮的花給蘇菲..

Sophie: 哇~ 好漂亮的花, 謝謝老公..

Shock: 因為我們是3週年 x 3個人, 所以是9朵花..

Sophie: 嗯嗯..那我10年後不就有40朵或是50朵了..好多哦..

Shock: 對..如果你想要999朵的話, 就要在10年湊到99個人..

Sophie: 噗~(在大笑~)

Shock: 9還有狠多意義, 我對妳的愛是長長久久的..

Sophie: (還在笑~) 老公~ 你一定要在塞車的時候, 在車上對我說這麼浪漫的話嗎? 可不可以下車找個地方說啊..

Shock: 那..我們要在這裡下車嗎? 還是我要停到路邊?

Sophie: (一整個笑到停不下來~)

老公還特別去買了一張CD, 狠浪漫的音樂..是我狠愛的JAZZ..
老公說第一首是"我的太陽"..老公說我是老公的太陽哦..啾..

本來老公有安排一個三天二夜的礁溪小旅行..
但因為臨時有要事..所以延到下週再慶祝..
今天本來說不慶祝的..結果下班還是忍不住跟老公去TOROS吃了小牛排和小龍蝦..
TOROS還有送二杯紅酒哦(是說,不怎麼好喝就是了..我發現喝了ACC的紅酒之後, 我的嘴被養刁了..)

想到再幾天就可以帶著寶貝一齊去渡三週年小蜜月..就覺得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