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轉眼間..我們已牽手渡過了四個春夏秋冬
一起出國旅遊
一起台灣趴趴走
一起規劃生活
一起陪伴彼此的家人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迎接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一起購入人生的第一部大馬

好多的回憶和照片..豐富且幸福..

你和我都不是那種喜歡張揚生活的人..也不愛3C和名牌精品..
我們努力存錢..但也追求生活的質感..
認真工作..也每年至少出國二次充電和放鬆..還有許多有計劃跟沒計劃的國內小旅行..

不善言辭的你盡全力給我和芯彤最好的..
(看到這,你朋友/客戶應該都不相信,TOP SALES會"不善言辭"吧..)
每次看到深夜你還在加班的背影..還有買件衣服就在那邊思考半天..
我就覺得好心疼..(因為我都沒有在加班..買衣服有時也狠快就下手..哈)

那天..你弟問我說..
嫂嫂..哥哥送過妳最貴重的禮物是什麼..
我回說..芯彤..
這不是場面話..而是心底最深的依戀和滿足..
每每看著狠像你的翻版的芯彤..
可愛又似懂非懂的聽著我們說的話..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好值得..

然而讓我最擔心的..就是老公的身體..
所以..今年三週年..我許的心願..
就是老公可以瘦身成功哦..
我們還要一齊共渡好多個十年哩..
我們一齊加油吧..

過去的1095天..
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因為你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一直這麼樣的疼寵我..

我愛你..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