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是結婚戒指最多的新娘 噗
結婚20幾天了 我還在發懶
好啦 今天補上我最愛的BVLGARI Wedding Band


因為婚後想要跟老公戴一樣的對戒
所以蘇菲耍賴
為什麼說耍賴呢
因為老公當初在幫蘇菲挑鑽戒的時候
特別選了一款十分典雅有氣質,又有設計感的Just Diamond鑽戒
本來是想要讓蘇菲可以天天戴著它
但是因為鑽戒實在是太貴重了
而且容易勾到衣服
再加上蘇菲想要跟老公戴一樣的戒指
所以我們開始找尋心目中理想的婚戒

看了狠多家的對戒,連Cartier都給它走進去看了
可是都沒看到覺得好看的
直到在101看到我心目中的BVLGARI BVLGARI
不是我重覆KEY二次,而是這個戒指就叫BVLGARI BVLGARI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BB戒 (哈,我還BB彈吶~)
這戒指有二款 一款白金 一款玫瑰金
是2007年的台灣獨賣限量款
意思就是全世界的BVLGARI就只有台灣有這一組對戒
而且賣完就沒有啦
狠幸運的是,我跟老公的戒圍,都還有貨 (嗚,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而且還是我超愛的玫瑰金 (雖然都有推玫瑰金,但Cartier的玫瑰金硬生生的被比下去)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可以看著我美麗又獨特的BVLGARI,想著我心愛又胖胖的老公了^^

1.p.s.戒指裡可以刻字哦~我們刻的是結婚日期和對方的名字
2.p.s.BVLGARI的緞帶超美的啦~我還跟微風的銷售員說~可不可以給我長一點~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