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往的這段過程中
因為是在同一間公司
工作上又是有直接的接觸
他是業務 我是PM
我們一直都努力的扮演好我們該有的角色
對工作亦然是盡力的做好該做的事
但是,總是會考慮到八卦流言的影響
除了會影響主管對我們工作態度的判斷
亦會影響到RD對於我在跟催專案進度的想法

我一直不喜番那種由一些八卦的人口中,所流露出來的曖昧言語
一些像~他今年業績如此亮眼,都是因為我特別幫他之類的話
我覺得對他不公平,因為他是這麼的努力
對我也不公平,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公事公辦,業務有案子就盡力支援
沒有案子的業務,我若是過度關心,那麼也是會造成人家的壓力吧

大家看到的是他今年業績狠好
但是沒看到我們兩個常常為了公事,下班後還在爭論
因為我們的角色,多半的情況都是對立的
所以一路走來,特別的辛苦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們不斷的和對方溝通
試著找出更好的相處模式,所以才更珍惜能在一起的緣份

上禮拜,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大家,年底即將到來的喜事
因為他先跟他的部門知會了年底的婚期
評估了我們公司八卦流傳的速度,我還是乖乖的告知我的主管們
並且告訴幾個在我心目中重要的RD.同事們
開心的是,大家的反應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反而都是狠開心的拉著我的手祝福,或者是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狠幸福,能擁有這麼好的同事情誼和大家的祝福
謝謝您們

這下我不僅僅是要補"旅遊日記"~還要再補上"幸福婚姻記事錄"了~

這是2007/12/22 Just Diamond 求婚戒 (求婚過程網誌..等..等我去曼谷玩回來再補好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