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菲請假,今天已正式滿週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靈魂之窗真的狠重要~
千萬不要近視,如果不小心近視了~
就千萬不要讓它惡化下去,變成重度近視~
因為重度近視就有可能會產生病變~
產生病變,你就不得不動手術~
動了手術,也要好好的靜養,千萬不要逞強~
唉~~~~視網膜剝離,我可是第一次聽到這種名詞~
沒想到就發生在我們家主管大菲的身上~

於是乎~蘇菲的肩膀上,突然就要給它變的狠堅強~
因為我必須一肩給它扛下所有產品線的大小事~
好在RD們大家都狠幫忙~
但是,過去的這一個月,還真的是深刻體會什麼叫做"屋漏偏逢連夜雨"~
(大菲回來上班,一定覺得我成語精進不少~哈~)
產品線不斷的出問題,搞的我一整個人壓力大到食慾不振~
哭點更是低到一個不行~
以往產線出貨有問題,總是可以幫忙想辦法出貨的我~
因為書雄老大的一句話,那沒辦法,你下週再出~
就跟水龍頭一樣,把大家都嚇呆了~最後還是業務上來收拾殘局~
做Project Review的時候,總是可以跟RD你一句來我一句去的拌嘴~
卻也為了一件事,難過的覺得,自己怎麼做都沒辦法成為他們眼中的好PM~

還好有你,幫我瞻前顧後,提醒我有什麼東西還沒完成,順利的把重要客戶的樣品寄出去~
還好有你,二話不說,替我陪同FAE到客戶那,去了解他們產品使用上的問題~
還好有你,總是第一時間的先處理我的問題,跟催廠商的進度~
還好有你,雖然做出來的產品問題多多,但在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時,你只對我說一句,你對我們狠好的~
還好有你,認真負責,總是幫忙把火給撲滅,雖然那都不算是你的績效~
還好有你,總是幫著我,讓RD們可以儘快完成我所交付的任務~
還好有你.你.你.你.你.你.你....
每一個你們,都讓我覺得狠感激~
包容我的壞脾氣,相信我的決定,在最急迫的時候總是提供最棒的支援~
我覺得自己真的狠幸運,可以和你們同一個產品團隊~

但是,雖然我有這麼讚的皇家頂級鑽石團隊~
對於明天要上班的這件事,我還是會覺得手軟腳軟的無力~
大菲~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小妹我的肩膀狠小,我真的狠怕有狠多事,都是我沒扛到,掉在後面的~
到時你回來要幫我擦屁股,這就不太好意思了~

天啊~我又開始胃痛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