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水 不爭氣的拼命的滴落
跟壞掉的水龍頭一樣 一直關不起來

媽媽走進來 看著我 又默默的走了出去
過沒多久 換成爸爸 他進來 摸了摸我的頭
後來 妹妹從澎湖回來了
也走進來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還是想掉眼淚
但是 已經從委屈 轉換成感動
客廳傳來 熱烈討論的家庭會議
這就是我的家人
他們會願意為了我
去接受一些本來他們沒辦法接受的事
去討論現有的情況 應該怎麼調整 才可以讓事情圓滿
永遠讓我知道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有他們強而有力的支持

我很幸運 在過去的二十幾年來
擁有你們 也成為你們的一家人
以後 我們 也會這麼樣的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