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張訂單
讓我的好朋友覺得我狠霸道 沒有去考量到後端作業 需要的時間
她的不諒解和不滿 我都是可以體會的
因為我總是和她站在同一陣線
一齊面對以往業務種種不合理 臨時的需求
而這一次
也許是因為是我有始以來接到的大單
我想要完成它的企圖心強了一點 口氣急了一點
讓她覺得 我都沒有去考量到別人的難處
把她當成7-11般的 需索無度

今天在和她開會的時候
心裡是難過的
昨夜也是一夜沒有睡好
因為可以感受的到她的不滿以及怨言
我心疼她 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因為這是我造成的 我想要接這張單
我看到她生氣 她不開心 她無奈
我試著想要告訴她
我也不願意這個樣子
但是 我必須要完成這個使命
我必須勇敢為了達到目標而去努力思考所有的可能性
有人說 你只是拿一份薪水 有必要去得罪人或者是去搞的大家都狠忙
可是 這是一種對工作負責的態度
我們不能去選擇今天我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或者不要做太難的事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用什麼樣的心情 去面對
而且 如果可以試著正向思考
真的完成了不可能達成的事 會非常有成就感 不是嗎

我狠慶幸我的工作夥伴們 多半時候 都給我最強而有力的支援
我一直告訴自己 沒有什麼人 是應當要幫你做什麼 完成什麼的
我好感謝你們 真的
因為有你們 我也才能一直堅強的支撐到現在

可是 怎麼今天 坐在辦公室裡 面對著電腦營幕
面對著好朋友的冷淡和不滿 我覺得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