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家說狠混,都沒什麼在更新網誌~ > m < 我也是有苦衷的~
因為上班要認真,下班沒電腦, 放假又狠懶~
所以我的網誌一直處在七天曬網(別人是三天),一天補魚的狀態~
本來想說要快點從前面補回來,後來覺得有種趕進度的感覺,好像永遠寫不完~
亁脆換個方式,從後面寫回來啦,以前沒寫又沒時間補的,就算啦~哈哈~聰明吧~

繼牛排路邊攤的自拍照,廣受愛戴和好評之後~
蘇菲愛上那種自己就可以拍到自己的拍照方式~
你可以自己抓角度~(看我的自拍比對本尊,就會知道,網路上有多少的自拍照是....不予置評囉~)
也可以自己控制拍照的時間(不用等人家數1.2.3或者是3.2.1~笑到臉到抽筋了還沒照~)

中午隨便吃了一些水果,這陣子又胖回來了啦~夏天要到了吶 >______<
這張不是我~是我的電腦桌面~
人家說,常常看的,就會長的越來越像~人家說的夫妻臉,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我每天看,會不會有一天就變得跟寶兒一樣美呢~嘿嘿~


臉太大,遮一點起來~


財源滾滾來啊~和茜去淡水的時候買的~但拿到辦公室,反而不敢用,只能擺在邊邊欣賞~


可愛粉紅甜心筆~來裝一下可愛吧~
其他的去相簿看看吧~我累了~想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