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最早接觸到紫金堂的訊息..
是小產後到全昌堂中醫診所看中醫調理身體..
看到牆上的調理餐點訊息..看起來每道餐點都狠好吃..

後來懷孕了..媽咪新鮮人好奇去逛所謂的婦幼展..
也試吃了紫金堂的月子餐點..但是第一次交手..僅留下餐點清淡好吃的印象..並沒有馬上下訂..
陸陸續續都有接到紫金堂總公司傳來的媽媽教室訊息..
剛好有一天有一堂在板橋..也是我想知道的哺餵母乳的方法教學..
所以老公就陪著我去參加了這一場媽媽教室..
然後..我們聽完..吃完餐點..留下資料也就直接離開了..

直到有一天..一通電話..親切的聲音..讓我不排斥的和她聊了起來..
她不像一般月子餐的業務..一直強調月子餐的重要性..
也沒有一直說著套餐的優惠..更沒有批評別家月子餐的行為..
只是單純的詢問我的需求..我重視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相約在婦幼展場見(離第一次我去的婦幼展,已過了2個月)

魏姐其實長的不像我想像中的樣子..老實說..哈..
因為她的中醫專業和電話中的聲音..感覺應該更老一些..
她一直有在自我進修學習中醫調理/經絡的專業..
所以在沒有什麼特別優惠的情況下..我和老公決定將第一次奉獻給魏姐..哈..(這時候,我已經懷孕6個月了..)

孕期過程中..魏姐總是偶爾會突然來通電話..
提醒我要注意保暖..紅棗茶要記得喝..要多泡腳(因為我後期整個大水腫..)
在預產期越來越近的某天..魏姐還特地與我見面..跟我"耳提面命"了許多生產時應該注意的事項..

生產當天..我是臨時凌晨緊急剖腹產的..
餐點當天就抵達了..魏姐也是當天就到了..
溫暖的關心和細細的叮嚀..讓我這個新科媽媽十分感謝..
因為我是發燒緊急剖腹產..所以寶貝被要求要在新生兒加護病房中觀察..
不能像一般媽媽是臨床親餵..我第二天就硬撐著下床餵寶貝..
但是生產完第二天下午..我開始整個大脹奶..
胸部硬到一個不行..
魏姐晚上七點又到台大看看我..幫我做按摩..獲得稍稍舒解..
晚間..台大的護士和老公又幫我推到..我的眼淚狂噴..痛到每一個毛髮神經都在發麻..
第三天早上..我一整個快要產後憂鬱了..
魏姐跟我電話溝通後..緊急請來黃護理師(我的第二個貴人)..
在黃護理師和魏姐的協助下..我的大硬奶得救了..後面的母乳之路亦走的十分順利..

紫金堂的專業中醫調理餐點和乾淨衛生的製作環境, 是我放心的原因
原本老公希望月子餐都能餐餐直送..但是我們後來考量到..月子餐有時送來也不一定馬上吃..
放入冰箱後又再拿出來加熱..一樣不新鮮..而且直送也不是第一站就到妳家..
所以我喜歡紫金堂的低溫配送..
餐點看起來乾淨.色彩豐富.又美味..
沒有多餘的油脂.讓我每一天都十分期待餐點的到來,也都乖乖吃光光..

月子期間..魏姐每週都會至少2~3通的電話關心..有空的時候,就會來看我,教我綁腹帶..
看餐點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當然挑食的我..也是有把一二樣不愛的食材挑掉..我真的不愛青椒..><)
看我餵奶有沒有順利..(因為之前嚴重大塞奶的狀況..也嚇到魏姐了吧..哈)
提醒我要多休息.注意保暖..
魏姐的好服務..讓我媽媽讚不絕口..
(因為我阿姨在廣和服務..我沒有訂廣和..讓我娘唸了我一陣子..)

產後2個禮拜的某天..我突然發現我自己已經恢復至懷孕前的體重..甚至還比較瘦..
懷孕前54公斤..預產期當天68公斤..產後2週50公斤..
大家都說我是適合生產的體質..
但若不是紫金堂的中醫師,還有魏姐的細心調養..我不會恢復的這麼快..
而且臉色紅潤..再也不像以前冬天到了就手冰腳冰要把老公當暖爐取暖..
月子坐完..回到職場..
同事都大呼驚奇..我完全不像是生過小孩..而是像去渡假回來的神清氣爽..
而且變得更漂亮了..(這是他們說的哦..不是我在自誇..哈)

寫一寫..我又開始懷念起紫金堂的月子餐哩..
我想..我會為了想再吃月子餐..而再跟老公多拼幾個寶貝..哈哈..

魏姐, 謝謝妳, 妳真的是我的貴人..

蘇菲真心推薦紫金堂 魏啟華 認真而熱情的專業月子調理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