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從韓國跨年回來囉~
今天是2008年上班的第一天,蘇菲還在適應當中~
出國玩雖然都狠早起床,但是在車上導遊在講話,總是可以想睡就睡~
想到那個長的狠像胡瓜的導遊,就覺得狠好笑~
因為他總是在開車的20分鐘後,狠挫折的說,幾乎全車的人又都睡著了~
最後一天,前往機場的一個小時的車程中,他狠堅持的要大家全部都醒著聽他講話~
但是,後來蘇菲還是不小心又睡著了,哈~

回來上班的第一天,迎接我的是上百封的郵件~
花了一個早上二個小時的時間把它消化完畢~
然後又開了一個小時的小會~
中午想說吃飽飯,趕快來小補眠一下~
居然....居然有人在施工,鑽螺絲孔,弄架子~
害我現在上班情緒狠低迷~
上網小看了一下股票,看一下出國這段時間,國內股市有沒有長進一點~
買的三支股票,有二支小漲,一支大跌~(基本上這三支都還沒漲回買價,所以都賠~)
還有我的三支基金,狠好,全部都有賺~
然後再來看一下我的網誌~
發現一件狠嚴重的事~
我發現....我寫網誌的速度根本跟不上我玩的進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