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從MSN傳訊息過來說~
老爸打給她,說奶奶狠嚴重,他跟媽媽要趕去萬芳醫院,叫我跟妹妹晚餐自理~
我急忙打給爸比,他只是重複了一遍一樣的話,我不放心的多問了一句,多嚴重,老爸回答:狠嚴重~(這~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吧~)
但是我知道他們狠急著出門,跟他說了一句小心開車,就掛電話了~
六點多,妹妹打給我,說奶奶過世了~
心裡直覺不可能吧~不是送去醫院了嗎?應該只是檢查一下,真的嚴重最多就住院吧?
怎麼會這麼突然地就離開了我們呢?
沒有眼淚,沒有哭泣...因為我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
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那一瞬間才發現,我雙腿發軟,根本沒法子站立~
還好文子大哥今天有到公司,可以載我回家~
隔天還有重要的CISCO RE-AUDITING,我負責OPENING跟HANDLE這個會議,所以也沒辦法請假~
趕回家,一直等消息,爸媽也一直沒有打回家~
後來九點多忍不住,打給爸爸,確認奶奶走了,而他們要留在十分處理事情~晚上不會回家~(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mia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